北山居

🐯用事实说话🐱

【纯基视角2——解读朱白RPS】

声明: 以下内容纯属个人观点,如有任何不适,左上↖不谢。

这期主要围绕上次提的问题来分析,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有:

Ⅰ. 🐯🐱在一起时的各种小动作是不是有猫腻?

Ⅱ. 为什么感觉🐯🐱的气质变了?

Ⅲ. 到底是🐯❌🐱 还是 🐱❌🐯?

Ⅳ. 如果🐯或🐱是单箭头,会不会因爱生恨?

Ⅴ. 一些不过审的问题...(我尽量委婉地表达清楚)

我可能会漏看了私信,评论也看得不是很全,如果这次没谈到,希望提醒我一下💡

Ⅰ. 小动作

这个其实一直有注意到,相比于眼神,肢体动作更加自然,也更有说服力。我自己看了一些镇长花絮,然后拉着H看了几遍夜问和双人直播,绝对有猫腻!

首先讲一下男生之间的正常操作(来源于六年的住校经验🌚),如果关系一般,路上偶遇的话,点头微笑碰个肩膀就差不多了。如果是发小死党或者是朝夕相处的室友,尺度很大,包括但不仅限于搂肩膀,摸大腿,拍屁股,捏🤐,隔空飞吻,坐对方怀里乱动🤐,洗澡时一起搓背,甚至可以搂在一起睡午觉......但是那就是关系很好,并不能说明是两个人是一对。也因为这个,我一开始觉得🐯🐱之间的一些小动作并没有什么反常,包括坐一起老互相挤(特别是🐯每次都把白菜拱角落里),喜欢往对方身上靠,搂着肩一起走,刻意追求脚步和姿势一样,都是没问题的。

然而,下面一系列动作就让人百思不得其解,明显越界了🚀🚀🚀

①偷偷用手指戳对方。这个小动作应该是出现在双人直播里,🐯神不知鬼不觉用手指戳🐱手臂。两个三十岁上下的大男人已经不是用手指戳来戳去的幼稚小学生了,也不是问人借尺子橡皮,更不是考试的时候提醒别人把小抄递过来。这种动作要么是百无聊赖的情侣之间互相调情,(高中的时候我经常用手指戳H的脸和肚子还有🤐) 要么就是表达内心的小情绪比如紧张无助,求安慰求帮忙。综合来看,后者可能性大一点,但戳得这么自然不经意,是不是以前戳习惯了呢?

②害羞地往对方身后躲。这个起码出现了两次。一次是夜问的时候被做成表情包,一次是快本录的小视频,在问到有没有互相搜过对方的名字,🐯羞的不仅用牌子挡住脸,而且快要倒到🐱的身后去了。且不说为什么害羞,害羞的动作本身就意味着两人真的过分亲密,因为有一方的头部和另一方的背部已经进行了"接触"。上面讲纯纯的友谊会拍屁股捏大腿,但是最明显的不同是头部以上不会有任何交集。这种互相躲闪的害羞下,两个人脸都快挨着对方的后背了,想想都窒息。快本扳手腕更是,劲没使上,光顾着把头埋进别人衣服里了(对,我说的就是🐯你)。你可以理解两个直男互相千年杀,但是你能想象两个人脸贴脸的画面吗?同一个道理,人间不直的。

③摸下巴(尤其是玫瑰花的刺)。🐯,你不扎手吗??? 🐯是典型的口嫌体正直,"他那么邋遢的胡子怎么说的好像很文艺的感觉" ,那么邋遢你要摸摸摸摸摸? 这个和②头部以上,过分亲密也是同理。我以前喜欢摸H的胡茬,因为摸上去痒痒的,很舒服。但是H告诉我不要再摸了,他已经石更到走不动路了🌚。摸下巴这种东西真的会让人肾上腺素狂飙啊,就像看🐱蹭兔子的广告视频时,脑中涌现黄色废料一样粗暴。

④正面抱。见杀青花絮。这个可能女同胞们有点疑惑。但是如果我这样说,你和身高差不多,体型丰满的闺蜜紧紧抱在一起,什么东西会硌得慌? 那就是了🤐。真正的直男会很抵触这种正面抱的,因为太犯规了。我上一次这样抱还是因为出国半年了没见到对方,一下飞机激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,第二天就起不来床了......

Ⅱ. 为什么气质变了

这个问题看似很简单,因为在一起久了,人的气质和品味都会变的。🐯以前笑起来声音很奶,现在你看他笑都会仰头了,🐱综艺里喝个牛奶柔弱到不行,坐姿娇俏,以前拍尤东东的时候可是盘起腿上炕的大老爷们啊。这种气质的改变可能是受对方的影响,也可能是性格的"里特征"被激活了。

认知心理学有场独立和场依存的心理划分。如果是场依存的人特别敏感,容易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,场独立的人很难被身边的人左右。我判断🐯和🐱大概都有场独立的特质,因为他们都是剧抛脸这种演员类型,自己都有小心思小设计,剧本不同环境不同但他们的拍戏状态都很好,不怎么受外界干扰。加上又都是白羊座,除非是发生了什么大事比如恋爱、家庭变故、生病等,两个人是很难做出改变的type,但这种肉眼可见的变化怎么解释? 或许真的🎈,从而愿意为对方做出主动的改变,或者是彼此已经真的契合到打开心门的地步,开始向外界释放自己的里性格。

两个人越来越像也是一个道理,夫妻相什么的是有科学研究依据的。穿衣打扮啊也是,包括喜欢的东西也会有趋同的倾向,毕竟爱屋及乌嘛。

Ⅲ. 谁❌谁

真正从性的话题谈,可能有人不是很能接受,一般都是互相❌。偏向一方的情况也有,比如一方喜欢特别怕痛沉迷当攻,另一半耐受能力强。

但是在性格或者行为方式上,我个人觉得还是有分别的。A❌B的情境下,A是比较主动的一方,乐于付出,愿意守护,B有可能比较傲娇,或者在某方面很脆弱,能激起别人的保护欲。A❌A是有的,但是B❌B往往大事不妙。

性格互补的层面上,我站🐯❌🐱,H不表态,他觉得还有待观察。但是不管怎么叉,前提都是有爱啊! 他们背后爱怎么叉怎么叉,自己过得滋润就好。

(有人私信问我是什么属性,我就纳闷了,你们真看不出来吗?我当然是🤐

Ⅳ. 单箭头

比较多的是说🐯单箭头对上🐱。的确,很多分析都是围绕🐯的视角和变化展开,但是我还是觉得不是单箭头。因为如果真的动了感情,单箭头往往伤得最快,也伤得最彻底。

拍戏已经过去两年了,剧也播了一年了。就算🐯是长情的人,如果没有没有得到回应,以他的理智,隐忍和克制,不可能再有意无意透露这些线索给我们。有人说五四同框是不是旧情复燃,我觉得倒是小别胜新欢,好不容易光明正大地在一起,怎么就不行了呢?

退一亿步说,🐯是单箭头,他就是留恋这份余温,那也是一万个"值得"。如果🐱真的为🐯好,他绝对会早早表明态度,而不会像现在这样暧昧不清。

前两天的《落雨》已经很明显了,白菜也绝不是没有回音。

Ⅳ. 哈哈哈哈终于快完了

我车开快点哈,晚上还有别的"安排"。

Q1. 亲嘴会破皮吗?

我是舌吻派,所以不知道。但是如果是新手的话,很可能会激动地把对方啃秃噜皮。

Q2. 做完后会腰痛吗?

因人而异。新手用蛮力会很痛,但现在辅助工具越来越多,技巧越来越熟练,可能会好很多。听说有些人平时舞的欢,一旦来真的,第二天走路都合不拢腿。(对,我说的就是你🐱)

Q3. 公共场合凸很正常吗?

正常,有些人一紧张就会凸,控制不了的。如果对戏的时候凸,那就说不准了。

Q4. 为什么管别人的早饭?

营养必须跟上,把肾透支的都补回来。如果不起来吃早饭缓冲一下,晨凸的两个人是很容易擦枪走火的。

Q5. 有没有3呢?

纯粹个人兴趣,一开始不打算做成系列的。会说我就尽量多说点,很感谢大家爱听🙏,我自己也是打发时间,图个乐,说的可能不是很好,但绝对是走心的🙇

评论(60)

热度(73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